联合国信息中心

合作伙伴

      联合国信息中心与当地媒体组织、非政府组织和私营部门合作,传播联合国信息、联系目标受众,并发起针对特定问题的活动。利用这些部门的无穷创意和公共资源,信息中心组织特殊活动、出版当地语言读物,并与新的观众,尤其是处于偏远地区的观众取得联系。



联合国宣传小组

      联合国宣传小组(The United Nations Communications Group, UNCG)成立于2002年。作为联合国系统的全球通讯空间,宣传小组为联合国体系迎接共同的信息挑战提供了强大而统一的平台。如今整个系统的统一性和“一体行动”在国家层面上的重要性与日俱增,联合国宣传小组协助规划、协调并执行公共信息和通讯方面的活动。《联合国宣传小组国家章程》在约80个国家施行,多数情况下它们的活动都有信息中心的积极参与和指导。



媒体

      为了尽可能地拓宽观众面,联合国信息中心与所在国国家和地方媒体保持日常的联系。信息中心的工作人员发布新闻稿,向媒体通报联合国议程,为报纸撰稿,并参与所在国国家广播和电视节目的录制。很多信息中心独立制作节目供当地媒体播放。对于新闻记者而言,联合国信息中心是联合国官方信息的权威来源之一。



民间组织

      全球有超过1600个与新闻部有联系的民间组织与联合国信息中心合作,将联合国的工作传播给当地观众。民间组织是连接联合国和草根阶层的枢纽。



私营部门

      私营部门也是联合国的合作对象之一。从推动千年发展目标的实现到开展青少年活动,私营部门与联合国在推动联合国工作方面的伙伴关系日益紧密。